暖心!常州執勤人員雨天收到“特殊”外賣

2020年02月16日10:19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暖心!執勤人員收到份雨天的“特殊”外賣

  2月15日,氣溫驟降,陰雨蒙蒙,但是對於常州天寧區新豐轄區斜橋巷小區門口站崗執勤的工作人員來說,疫情下的堅守卻流動著別樣的暖意。

  這天下午,新豐街派出所社區協管員陳運波照常在防疫卡口值守時,卻意外收到了外賣小哥送來的奶茶,“是點給門口執勤的叔叔阿姨的,辛苦了,注意保暖!請盡量熱一點哦!”小小的外賣單上溢滿了暖心的祝福。

  在突如其來的戰“疫”中,天寧分局新豐街派出所不管是男女老少,還是民警輔警,全員沖在防疫戰線上沒有退縮。尤其在這攻堅決勝、不進則退的關鍵時期,新豐街派出所民輔警嚴格按照防疫卡口值守表,配合天寧街道、社區,與網格員、志願者等防疫人員一起默契配合、分工協作、高效運轉,24小時輪流值班,對各小區、村委實施封閉式管理,做好出入人員體溫測量及身體狀況登記工作,確保抗疫工作順利開展。

  疫情把你我隔開,隔開的是距離,隔不開的是人心,警民聯手共戰“疫”,相互支持克時艱!(周健)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