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前方指揮部抵達黃石並立即開展工作

2020年02月19日07:27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江蘇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前方指揮部抵達黃石並立即開展工作

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部署,2月18日下午4時許,江蘇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前方指揮部抵達駐地黃石市並立即開展工作。

省政府黨組成員、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揮部總指揮惠建林一行一到黃石,就代表省委、省政府赴江蘇援黃醫療支援隊駐地慰問,看望正在宿舍輪休的部分醫療隊隊員,向他們轉達省委書記婁勤儉、省長吳政隆的親切問候和衷心感謝,叮囑他們務必把好每一道安全關、注意每一個防護細節,在保護好自己的基礎上,全力協助黃石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醫療隊會議室,前方指揮部聽取了醫療隊一周以來的工作情況匯報,與醫療專家一同研判疫情防控形勢,了解當前面臨的困難,希望大家充分做好打持久戰、攻堅戰、遭遇戰的思想准備,周到、細致、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前方指揮部將全力以赴加大保障力度、積極協調解決各方面問題,前后方通力協作,取得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全面勝利。(蔡蘊琦 胡安靜 萬程鵬 陳月飛)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