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時刻 淮安金湖萬名師生舉行線上升旗儀式

2020年02月21日10:01  來源:金湖快報
 
原標題:戰疫時刻 我縣萬名師生舉行線上升旗儀式

圖為一名小學生通過互聯網參加升旗儀式。陳義寶 陳昌華 楊啟平 攝/文

連日來,淮安金湖縣城鄉各中小學以一場庄嚴而神聖的線上升旗儀式,致敬親愛的祖國,致敬前方的醫生,致敬勇敢的人民,致敬偉大的時代。

開學延遲,全縣學校德育工作毫不懈怠。線上升旗儀式開始,少先隊員佩戴紅領巾,在家中通過電視、電腦、平板等方式,面向國旗肅立,唱國歌,行隊禮,聆聽輔導員老師的“國旗下講話”,一萬多名小學生通過互聯網舉行“升旗儀式”,在疫情防控這一特殊時期用特殊的方式,讓愛國主義的種子在每個孩子的心中萌芽。

“我為國家的強大而驕傲,疫情雖然嚴重,但我們萬眾一心,必將取得最終的勝利。”戴樓中心小學六年級汪楠同學表示,作為畢業班的學生,在疫情期間將嚴格要求自己,做好自我防護,每天按時起床學習,以實際行動與祖國一起共克時艱,靜待春暖花開。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