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沭陽縣10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58億

2020年02月25日10:42  來源:宿遷日報
 
原標題:沭陽縣10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2月24日,宿遷市舉行“戰疫情、促發展”全市重大產業項目集中開工活動,沭陽縣共有10個重大項目在沭陽分會場同步開工,項目計劃總投資58億元。市政協主席王益、副市長曹秀明,縣領導卞建軍、彭偉、劉瑞春、丁曉平等縣級領導班子成員,及各相關單位負責同志、企業家代表等參加開工儀式。

  據了解,2月份以來,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沭陽縣始終堅持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手抓、兩不誤”,毫不放鬆做好疫情防控,統籌推進企業復工復產,有序開展“項目建設提質提速年”活動,各類重點項目都在緊鑼密鼓、有條不紊推進中。此次參加沭陽分會場集中開工的10個項目,涉及紡織服裝、現代物流、新材料等先進制造業和現代服務業,投資規模大、帶動能力強。

  沭陽縣委書記、經開區黨工委書記卞建軍強調,全縣上下要深刻領悟“危”與“機”的辯証關系,准確把握“變”后有“機”的必然趨勢,牢牢抓住項目建設這個“牛鼻子”,按照“目標不變、標准不降、工期不延”要求,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建設,一著不讓抓好招商引資,以高質量項目建設助推高質量發展。卞建軍要求相關單位要進一步增強主動服務、靠前服務意識,深入開展“四幫四送”活動,對企業復工復產、項目開工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第一時間受理、第一時間解決,全力為企業發展、項目建設創造一流的營商環境。卞建軍希望投資客商和施工單位在做牢做實疫情防控、安全生產等工作的基礎上,高標准、快節奏推進項目建設,力爭項目早竣工、早投產、早達效。

  縣委副書記、縣長彭偉主持開工儀式。縣委常委、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石敬峰介紹了集中開工項目情況﹔集中開工投資客商代表作了發言。

  在喜慶熱烈的氛圍中,參加開工儀式的領導、嘉賓共同為項目開工培土奠基。 (葉春艷)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