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汽車客運站恢復部分班車營運

2020年02月26日09:41  來源:溧水新聞網
 
原標題:溧水汽車客運站恢復部分班車營運

  溧水汽車客運站恢復部分班車營運

  “這下又可以乘車了!”2月24日上午8時許,記者在溧水汽車客運站看到,准備到南京市區辦事的市民劉先生戴著口罩,來到溧水汽車客運站,從入站口、售票廳到上車點經過層層嚴格檢查、登記,坐上了一輛溧水即將發往南京的客運班車。據了解,根據規定,自2月23日起,溧水汽車客運站恢復溧水至南京部分班次營運。

溧水汽車客運站恢復部分班車營運2.jpg

  當天上午, 記者在溧水汽車客運站內看到, 工作人員對每位旅客進行體溫監測及健康信息登記,嚴格做好設施設備消毒殺菌工作。對車站室內空間,設施設備特別是垃圾桶、廁所、電梯按鈕、座椅等旅客接觸最多的重點區域,利用酒精、84消毒液等消殺病菌。站場公共區域每間隔一定時間消毒一次、 客運班線每日消毒、站場通風等防護措施得以認真落實。

溧水汽車客運站恢復部分班車營運1.jpg

 

溧水汽車客運站恢復部分班車營運3.jpg

 

  據了解,為進一步滿足旅客出行需求,經客運公司申請,並由交通主管部門批准,溧水汽車客運站對已開通的溧水-南京班次發車時間進行調整至上午:7:00、7:30、8:30、9:30﹔下午:13:00、14:00、15:00、16:00(此時間為暫定發班時間,每個時間點發車一班,具體以窗口實際售票為准)。開通班次為實名制購票,乘客可憑身份証購票,並提供真實手機號碼。

  區運管所副所長張百良提醒廣大乘客,車站及營運客車為人員相對密集的公共復雜場所,易引發交叉感染,為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廣大乘客的身體健康,請乘客自覺做到: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碼﹔自覺接受體溫檢測與身份信息核查登記﹔不攜帶寵物、活禽、野味等﹔不在室內或車廂內亂扔垃圾、隨地吐痰。乘客上車后請分散就座,班車行駛途中如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請及時告知司乘人員,配合相關人員的后續處置。

  溧水融媒體中心記者陳愛歡

  溧水融媒體中心編輯 陳林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