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委召開民主協商會 通報疫情防控工作情況

2020年02月28日07:30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中共江蘇省委召開民主協商會

2月27日,中共江蘇省委召開民主協商會,就有關人事安排事項與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代表人士進行民主協商,並通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關工作情況。省委書記婁勤儉主持會議並講話。

婁勤儉說,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頭等大事,及早研判、快速反應,果斷決策、精准施策,在全省廣大干部群眾的共同努力下,防控工作取得來之不易的階段性成效,我省疫情形勢向穩向好,連續8天無新增確診病例,保持零病亡。婁勤儉指出,在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過程中,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主動擔責、迅速行動,眾志成城、團結奮戰,48位黨派人士作為支援湖北醫療隊員戰斗在前線,民主黨派和民營企業家踴躍捐款捐物,工商聯積極協調幫助企業解決困難,大家還通過建言獻策、開展法律援助等不同方式支持疫情防控、促進復工復產,在急難之際肝膽相照、榮辱與共,展現了同舟共濟、同心戰“疫”的深厚情懷。婁勤儉代表中共江蘇省委對各方面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謝。

婁勤儉強調,當前,我省疫情形勢積極向好的態勢正在拓展,但決不能盲目樂觀,疫情防控這根弦不能鬆。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鬆勁心態,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努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的目標任務。希望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繼續發揮各自優勢,動員各級組織和成員立足本職、各展所長,廣泛凝聚起團結奮斗、共克時艱的強大正能量,努力在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中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省領導楊岳、郭文奇、郭元強出席民主協商會,郭文奇就有關人事安排事項作了說明。與會的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代表人士就有關事項進行了認真協商,一致表示贊同。

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負責人陳星鶯、胡剛、洪慧民、朱曉進、周健民、麻建國、許仲梓、蒯建華,無黨派人士代表邵建東等參加民主協商會。(耿 聯)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