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翻牆打車去外地作案 泰州一竊賊被抓

2020年03月02日17:36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大膽!疫情期間翻牆打車去外地作案 泰州一竊賊揚州撬門入戶盜竊

眼下還有一些商鋪處在閉門歇業狀態,這也讓小偷覺得機會來了,趁著沒人趕緊下手。為了逃避處罰,喬裝的、跑到外地銷贓的……不過在火眼金睛的民警們面前,一切偽裝都是徒勞。

【揚州:翻圍牆小區打車去作案 竊賊撬門入戶被抓獲】

2月24號凌晨,揚州的兩家店鋪接連被盜。監控顯示:嫌疑人通過撬門入室,盜走大量現金和高檔煙,累計價值7萬多元。民警根據線索一路追蹤,很快鎖定了在泰州高港的嫌疑人強某。

揚州市公安局西湖派出所民警朱波說:“那邊整個高港那邊還處於封閉階段,還沒有解封。后來請當地警方配合,一起去了嫌疑人家裡。”

經查,疫情期間,強某翻小區圍牆偷跑出去,打車到揚州作案后再返回家中。

最終,在其父母配合下,民警找到了收贓人,為受害人追回部分損失。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辦理中。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