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鹽都區建筑業企業全面復工復產

2020年03月05日14:59  來源:鹽都日報
 
原標題:我區建筑業企業全面復工復產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局面持續積極向好,按照國家、省、市關於分區分級有序推進企業(項目)復工復產的統一部署,區住建局及時幫助企業落實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措施,全力推進建設項目復工復產。截至2月29日,全區75項在建工程全面復工,復工率達100%﹔3月1日單日用工量達4500余人,且用工量正在持續增加。

區住建局將在建項目進行包保分工,落實到人,進行點對點督查指導,確保全區在建項目包保全覆蓋。按照每個項目每天至少跑一次的原則,及時掌握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向企業(項目)及時宣傳有關政策及防控要求,確保疫情防控、安全生產工作同步落實。組織精兵強將和第三方安全檢查機構對在建項目的安全生產措施落實情況進行巡查督查,對安全生產措施不落實或不到位的項目及時督促整改並持續跟蹤,確保已復工建設項目安全生產各方面符合規定,消除安全隱患,保障施工安全。為幫助外地建筑企業加快復工復產,區住建局班子成員分別帶隊,深入調研外地建筑企業復工復產中存在的問題和需求,積極溝通協調,落實解決方案,有效化解了外地人員無法按時到崗的難題。(羅 清 邱 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