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13個設區市主城區疫情低風險 口罩不能摘

2020年03月05日07:33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好消息!全省低風險,但口罩不能摘

3月4日,江蘇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發布省新冠肺炎疫情風險等級名單,截至3月3日24時,江蘇縣(市、區)68個、設區市主城區13個,為低風險地區。

低風險地區是否意味著對居民防護的要求降低了?出門還要戴口罩嗎?在近期舉行的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布會上,這些問題有權威解答。

1.低風險地區實施外防輸入的策略,全面恢復生產生活秩序,取消道路通行限制,幫助企業解決用工、原材料、資金設備等方面的困擾和問題,不得對企業復工復產設置條件,不得以審批、備案等形式為借口,拖延企業復工復產的時間。

2.低風險地區不等於沒有風險,平時還是要做好個人防護。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風,注意咳嗽禮儀,減少人員聚集,復工復產后注意與同事保持安全距離、分散就餐等。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