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夫妻倆同一天同一地點開車撞上電動車

2020年03月11日07:38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同一天同一地點,夫妻倆都跟人撞車

近日,泰州姜堰發生件奇葩事,夫妻兩人在同一天同一地點分別開車撞上了電動車,而事故原因都是路口不減速導致,兩起事故如出一轍,就像是復制一般。

3月7日上午9點20分左右,姜堰交警接到報警,城區孔園新村45號樓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轎車與一輛電動自行車發生碰撞。

民警趕到現場后發現,駕駛員是位年輕女子,發生事故時白色轎車由北向南,電動車由東向西,行駛到路口時發生了碰撞,騎電動車女子受傷。民警初步判斷,事故是駕駛員在路口疏於觀察不減速導致。

當天下午4點左右,姜堰交警又接到110指令,稱城區孔園新村45號樓路口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還是一輛轎車與一輛電動自行車發生了碰撞。民警趕到現場后發現,這次駕駛員是位年輕男子,肇事車也是一輛白色轎車,發生事故時同樣是轎車由北向南,電動車由東向西,行駛到路口時發生了碰撞,受傷的也是位女子。據民警初步判斷,事故也是駕駛員在路口疏於觀察不減速導致。

民警進一步詢問時發現,當天下午駕駛汽車的男子和上午開汽車的女子是一對夫妻,也就是說兩人分別開車在同一地點撞了人,而且兩起事故簡直如出一轍。民警坦言自己工作10多年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目前,交警已經對夫妻倆的兩輛白色轎車暫扣,事故具體原因及事故雙方責任認定仍在調查中。(趙衛軍 毛曉華)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