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銅山區視頻招商 隔屏再簽約落地24個項目

2020年03月12日17:3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銅山區“雲招商”主會場。閆峰攝

投資落地項目在隔屏簽約。閆峰攝

人民網徐州3月12日電 (閆峰)繼2月17日首次運用“雲招商”方式完成4個重大項目簽約之后,3月12日,徐州市銅山區再度舉辦產業項目視頻招商懇談會,採用視頻直播連線的方式,開展項目招商及產業推介活動。其中,又有24個項目完成“雲上簽約”,總投資額達236.1億元。

據了解,在首次把面對面招商改為“屏對屏”招商的基礎上,此次銅山創新產業項目視頻招商懇談會工作模式,採取徐州高新區、銅山經開區和六大工業園區同時上線的一個主會場三個分會場模式,利用視頻會議的方式開展產業園區投資推介及項目簽約活動,並利用網絡直播的形式對全網進行轉播,以保障在疫情防控期間招商工作聯系不斷線、簽約不等待。在此次簽約的項目中,落地徐州高新區的新醫藥科技創新基地項目是一家比較有代表性的高科技企業,總投額50億元,該項目將集聚一批國內新醫藥領先產品,推動單細胞測序項目、新型精准擺位放療系統、原發性肝癌Car-T治療項目等產業化生產。據了解,此次簽約落地的24個項目,全部以高新技術和新興產業為主,涵蓋了生物醫藥、智能制造、安全科技、大健康、節能環保等領域。

“雲招商”是疫情防控特殊時期採取的一項創新做法,既避免了傳統招商活動大量人員聚集,又節省了主辦方和客商的大量時間成本。銅山區委書記、徐州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王維峰表示,通過創新服務經濟發展的新方式,銅山區全力以赴確保服務企業“不斷鏈”、項目建設“不斷線”,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雙勝利”。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