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樓區拿出千萬禮包尋找創新創業人才

2020年03月16日07:32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鼓樓區千萬禮包尋創客

  本報訊 12日,鼓樓區舉辦第二屆“創贏鼓樓”創新創業大賽雲上新聞發布會。由該區推出的創新創業人才大禮包在會上首發,優秀人才和項目最高可獲千萬獎勵。

  今年的大賽特設城市分賽。晉級總決賽的項目可在落戶鼓樓硅巷后享受免三年房租、100平方米人才公寓租金補貼以及5萬-50萬“雙創服務券”補貼。總決賽階段將評選出1名一等獎、2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分別提供3萬、2萬、1萬的現金獎勵。

  在新冠疫情防控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的技術成果項目,可直接晉級總決賽並享受以上待遇。在總決賽中獲獎項目,在規定時間內落戶鼓樓,還將獲得50萬創業扶持資金獎勵,並重點推薦申報南京市高層次創業人才、江蘇省“雙創人才”等省市人才工程,享受50萬-1000萬疊加獎勵。 (董 翔 劉 陽)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