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勇視察淮安金湖中學疫情防控復學准備工作

2020年03月30日10:09  來源:金湖快報
 
原標題:張志勇視察金湖中學疫情防控和復學准備工作

圖為縣委書記張志勇等在金湖中學視察。融媒體記者 陳義寶 攝

27日下午,縣委書記張志勇帶隊就金湖中學疫情防控和復學准備工作進行視察。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周廣峰,副縣長陳志勇,縣教育體育局、公安局、衛健委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視察。

張志勇一行實地察看了教室、餐廳、防疫物資儲備室等重點區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工作,詳細了解了開學預案制訂、防疫物資儲備、食宿安全管理等各項准備工作情況。

視察后,張志勇對學校疫情防控和開學准備工作予以肯定。他說,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積極向好的態勢正在拓展,既要看到防疫取得的勝利成果,又要毫不鬆懈地守住安全底線,持續做好完善復學工作准備,做實做細各項防控工作,為學生有序復學復課奠定堅實基礎。

張志勇強調,要積極做好教室、食堂、宿舍等場所的消毒工作,暢通學生購買口罩的渠道。要對食堂工作人員、外地返金師生進行核酸檢測,筑牢安全防線。要加強對學生家長的宣傳,在保証學生在校防疫安全的同時,也能保障在家防疫安全。學校要嚴格按照防疫要求抓好復學各項工作,做到警鐘長鳴,嚴而又嚴,從教師抓起,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進一步提高防護意識,構筑嚴密的校園疫情防控“防火線”。(李后艷)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