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男子為兒子順走8000元限量款乒乓球拍被抓

2020年04月14日19:18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如此“父愛”太奇葩!老爹為兒子順走8千元限量款乒乓球拍

  最近,南京夫子廟附近一家乒乓球館失竊,嫌疑人拿走了兩副乒乓球拍,並表示這是為了給兒子打球,這樣的“父愛”實在是太奇葩了!

如此“父愛”太奇葩!老爹為兒子順走8千元限量款乒乓球拍

  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夫子廟派出所民警孫晨成介紹案情,視頻監控顯示有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在店門口探頭探腦的,採取踩點 以及溜門進入的方式,到這個乒乓球館裡面,將陳列在櫃子裡的兩副乒乓球拍給盜走。

  民警調取了樓棟的監控,嫌疑人五個小時都沒有走出這棟樓。看來,嫌疑人多半在這棟樓內工作。隨后,民警蹲點守候,於第二天將嫌疑人張某抓獲。

如此“父愛”太奇葩!老爹為兒子順走8千元限量款乒乓球拍

  經查,張某本人是在這家乒乓球館的隔壁從事裝修的工作。張某交代,自己本人比較喜歡打乒乓球,還給兒子報名了乒乓球協會。后來,張某看到乒乓球館的櫃子裡有一些名貴的乒乓球拍,想偷回去給自己的兒子用。

如此“父愛”太奇葩!老爹為兒子順走8千元限量款乒乓球拍

  據報警人稱,其中一副球拍價值三千多元,還有一副球拍是進口的,價值五千多元,屬於限量版的。

  張某表示,萬萬沒想到順走的球拍價值這麼高。目前,張某因為涉嫌盜竊已經被警方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關心兒子的興趣愛好,給他提供運動器材設備當然是好的,但是通過偷盜的方式去滿足孩子的物質所需,不僅沒有給孩子樹立良好的榜樣,反而做了錯誤的示范。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汪舒 嚴為 編輯/胡超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