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經開區"二次創業" 營造比學趕超招商熱潮

2020年04月19日07:46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淮安經開區“二次創業”

  18日,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晉升國家級開發區十周年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開發區文體中心廣場舉行,拉開開發區“二次創業”大幕。活動以招商引資“雙百日”競賽、重大產業項目建設“雙百日會戰”、企業高質量發展為抓手,攜手全區企業家和群眾共同抗擊疫情對經濟發展的影響,把失去的時間奪回來。

  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徐子佳介紹說,將通過招商引資“雙百日”競賽,力爭利用兩個“100天”時間全面超額完成全年招引75個大項目的目標任務。對提前完成目標任務或簽約1個50億元重特大制造業項目的單位,授予招商引資競賽“優勝單位”,目標考核加分。對新簽約50億元、10億元、5億元以上制造業項目的第一引資人,分別授予“競賽標兵”“競賽能手”“先進個人”,並上浮個人績效和目標獎系數,在全區營造比學趕超的招商熱潮。為確保重大產業項目建設“雙百日會戰”取得實效,開發區排出67個項目作為競賽對象。(衛東 海霞 志明)

(責編:孟二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