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決勝全面小康主題新聞宣傳行動啟動 網評大賽貫穿全年

2020年04月28日17:1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宿遷4月28日電(黃啟源)28日下午,由江蘇宿遷市委宣傳部、市委網信辦主辦的決勝全面小康主題新聞宣傳行動暨“幸福小康路 e評新宿遷”網絡評論大賽正式啟動。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與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是省委、省政府交給宿遷的重大政治任務,也是當前宿遷各項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新聞行動,宿遷將融合全媒體力量,開設 “加‘宿’奔小康”“小康路上”等系列報道,開展“e起見証·看見小康”等全媒體宿遷行,組織全面小康主題攝影大賽、短視頻大賽、知識答題等一系列線上線下活動,全方位、多層次、多樣化展示宿遷的生動實踐、巨大變化和成功經驗,講好宿遷人民群眾愛國、奮斗、奉獻的故事。“幸福小康路 e評新宿遷”網絡評論大賽作為首場重點活動,將貫穿全年,面向全國征集文字評論、漫畫評論、視頻評論、動漫評論、H5評論等優秀作品。

江蘇省委網信辦副主任胡連生在啟動儀式上表示,放眼全省,宿遷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做法和成效具有典型示范意義,希望媒體朋友們能夠更多地走進宿遷、關注宿遷、聚焦宿遷,深入報道宿遷的好經驗好做法,生動反映當地廣大干部群眾的奮斗之路和暖心故事。

啟動儀式結束后,宿遷還舉行了“小康路上的宿遷答卷——思評分享會”活動。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