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38頭小豬擠滿面包車 民警一開門滿車嗷嗷叫

2020年05月06日14:49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38頭小豬擠滿面包車 民警一開門滿車嗷嗷叫

機動車不能隨意改動外觀,像私拆座位這種行為,都是不可以的。可近日,揚州交警查到一輛私拆座位的面包車,檢查后卻把車移交給當地農業局的相關執法人員。原來,是車裡的乘客太特殊了。

5月4號下午四點鐘左右,揚州交警支隊三大隊的民警在京滬高速江都東收費站執勤時,發現一名面包車駕駛員的神色慌張。剛一走進車輛,就聞到一股刺鼻的氣味,而且,駕駛員說什麼也不開車廂后門。

駕駛員說:“它們馬上會跑出去的,會跑出去的!”

38頭小豬擠滿面包車 民警一開門滿車嗷嗷叫

原來,這輛原本的7座面包車,被卸掉5個座位,本就不算寬敞的車廂內,被38頭小豬擠得滿滿當當。駕駛員稱,這車豬苗是浙江溫州運往江都的。豬苗是否健康,還有待專業人員進行檢測。

交警表示:“一個是拆座椅,擅自改變機動車外形和已登記數據﹔另外一個是違反規定載貨,你裝了生豬,是違反規定的。”除了兩項交通違法,駕駛員還因為跨省運輸,將面臨14天的隔離,相關責任人員還可能面臨罰款。目前,此事件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閻旭 揚州交警)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