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鋒、潘鑽峰任南通市崇川區副區長

2020年05月18日14:37  來源:江海晚報
 
原標題:邵鋒、潘鑽峰任崇川區副區長

  晚報訊 13日,崇川區九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四十一次會議。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陳中鋒,副主任沙麗萍、顧建華、俞建偉及其他常委會組成人員出席會議。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顧軍主持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崇川區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推進創業再出發引領崇川高質量發展走在最前列的決定》。

  《決定》要求,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努力踐行“登高望遠、勇毅精進”的新時代崇川精神,圍繞“提高首位度、建設首位區”這一主線,用好“創業精神”這把金鑰匙,積極把握歷史機遇,科學實施發展路徑,精准解鎖當前制約崇川高質量發展的突出問題,不忘初心再出發、干事創業開新篇,以實際行動答好南通“發展四問”,共同推動“強富美高”新崇川建設邁上新台階。

  《決定》強調,“一府一委兩院”及相關單位要全面履行創業再出發的職責任務,主動把握新時代特征,落實高質量要求,苦練創業本領,激發創業動能,優化創業環境,堅決破除崇川高質量發展的各種瓶頸和制約,形成全區上下共同支持、推進創業再出發的思想共識和強大合力。區人大常委會及全區各級人大代表要立足人大職能,發揮人大優勢,在支持創業、參與創業、引領創業中充分展現人大作為。全區人民要在中共崇川區委的堅強領導下,以強烈責任感和使命感,敢打頭陣、爭扛紅旗、沖在前列,在更高坐標系中凝聚奮斗共識、匯集行動力量,讓偉大創業精神成為推動崇川走在新時代高質量發展前列的最強支撐、最大優勢和最亮標識。

  會議審議並通過了相關人事任免事項,決定任命邵鋒、潘鑽峰兩位同志為崇川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陸蕾蕾)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