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公布疫情防控期間小區物業服務“紅黑榜”

2020年05月22日14:3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武漢公布疫情防控期間小區物業服務“紅黑榜”

  新華社武漢5月21日電(記者徐海波)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小區防控抓得怎麼樣?物業服務有沒有打折扣?21日,武漢市對外公布最終評定的疫情防控期間小區物業服務群眾滿意情況。365個小區被列入“紅榜”,為群眾滿意小區﹔14個小區進“黑榜”,為群眾不滿意小區。

  為充分發揮全市物業企業在疫情防控中的積極作用,武漢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組織開展了疫情防控期間物業服務“群眾滿意小區”創建工作,通過群眾評議、組織審核、對外公示等環節,對全市物業小區疫情防控期間的表現進行“紅黑榜”評定。

  評定結果既包含小區名稱和物業企業名稱,還公布了物業項目經理姓名。群眾滿意小區分布在武漢市15個區,群眾不滿意小區分布於江漢、硚口、武昌、蔡甸、黃陂和東湖高新等6個區。

  據了解,4月21日,武漢市房管局對初選出來的367個群眾滿意小區和13個群眾不滿意小區進行了公示。經群眾反映,原來“紅榜”中的君悅尚品小區和海林陽光城小區被“摘帽”,華生漢口城市廣場南區被增列為群眾不滿意小區。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