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事業單位招聘5700人 85%面向應屆畢業生

2020年05月26日07:19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南京事業單位今年招聘5700人

25日,南京市委組織部、南京市人社局聯合發布801個通用類事業單位崗位招聘公告,其中面向應屆畢業生的崗位591個。為拓寬高校畢業生就業渠道,南京事業單位今年全年招聘計劃將超過5700人,其中面向應屆高校畢業生的比例約佔85%。

本次招聘共有470家南京市、區事業單位參加,其中市屬單位招聘計劃279個,區屬單位招聘計劃566個,招聘崗位中有編制的佔96.6%。招聘人員中管理類253人,專技類589人,工勤類3人。另外還有44個崗位專門面向大學生村官。

本次招聘報名時間為5月29日-6月2日,筆試與省屬事業單位招聘筆試同步,筆試科目區分管理類崗位、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工勤技能類崗位。

南京市人社局相關工作人員介紹,全市衛健系統也將面向高校應屆畢業生安排1500余個崗位,具體招聘公告將適時發布。

(黃紅芳 金亦煒)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