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啟動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專項巡查

2020年05月28日23:1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徐州啟動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專項巡察。李曉雷攝

徐州啟動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專項巡察。李曉雷攝

自5月25日開始,由徐州市委組織成立的六個專項巡察組,分赴城鄉各地,開展對區縣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快恢復生產生活正常秩序,扎實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的專項巡察工作。

本次專項巡察工作採取市縣同步、提級交叉、系統聯動方式開展,共組建6個組。由徐州市委專兼職巡察干部、抽調市縣兩級紀委監委、巡察機構及業務部門干部組成,主要巡察徐州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發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務局、市財政局,豐縣、沛縣、睢寧縣、邳州市、新沂市、銅山區、賈汪區、鼓樓區、雲龍區、泉山區、徐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各區縣對應單位以及華山、楊屯、嵐山、棋盤、柳新、炮車、大吳、黃樓、黃山、奎山、東環等11個鄉鎮和街道辦事處。巡察時間從2020年5月25日持續到6月18日。

江蘇省委常委會明確要求,守住“保”的底線,夯實“穩”的基礎,拓展“進”的態勢,精准有效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徐州市委周鐵根書記表示,不管是從短期還是長遠來看,“六保”對於克服疫情不利影響、實現經濟社會健康發展都有著重要意義,必須採取切實舉措予以落實,堅決兜牢民生底線、穩住經濟基本盤。

徐州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董向陽在巡察動員大會上要求各巡察組全面把握本次專項巡察的政治功能,因時因勢把握當前工作重點,圍繞加大“六穩”工作力度、落實“六保”任務等部署要求,聚焦常態化疫情防控、聚焦復工復產達產、聚焦打好三大攻堅戰、聚焦基本民生保障和熱點難點痛點焦點,推動打通“中梗阻”,提升政策執行力,讓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保障,推動各級黨組織抓緊抓實抓細抗疫情、穩經濟、謀發展,確保“六保”政策在徐州一貫到底、落地見效。(閆峰 李曉雷)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