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賺200塊 南京一男子心存僥幸酒駕被處罰

2020年05月28日07:51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為賺200塊男子心存僥幸酒駕 交警:扣6個月駕照罰款1000

  5月26日,徐某因涉嫌酒駕被南京江寧交警處以暫扣駕駛証6個月,罰款1000元的處罰。接到處罰后,他后悔不已,那天晚上不該心存僥幸,為賺200塊維修費,酒后開車。

  原來,5月25日深夜11點多,一名男子給南京江寧警方打來電話,說有人酒駕。而這個人,目前就在自己家裡,讓民警趕快去。當天晚上,趙先生家的洗衣機出了故障,他在網上某平台下維修單,很快就有一名自稱姓徐男子和他聯系,稱十分鐘能到。趙先生下樓接徐某,看到徐某開著一輛面包車,他們一起走進電梯,他聞到徐某身上有酒氣。后來,他發現徐某口齒不清,維修洗衣機的時候也有些神志不清醒。

  趙先生想著,修完洗衣機,徐某估計還是要開車回去,酒駕對自己對他人都是危險行為,所以他選擇了報警。民警到達趙先生家時,確實聞到徐某身上有酒氣。起初,徐某稱是朋友送他來的。民警調取沿途監控,証實一路就是徐某開著面包車到現場的。酒精檢測顯示,徐某屬於飲酒后駕駛。

  目前,徐某已經接受處罰,他也得到了教訓。

  (來源:《零距離》記者/謝煒 編輯/趙夢琰)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