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舉行“萬企聯萬村 共走振興路”行動企村對接會

2020年07月09日23:0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宿遷“萬企聯萬村 共走振興路”行動企村對接會現場 徐勝杰攝

宿遷市長王昊在“萬企聯萬村 共走振興路”行動企村對接會現場發言 徐勝杰攝

人民網宿遷7月9日電(黃啟源)7月9日,江蘇宿遷、蘇州共同舉辦“萬企聯萬村 共走振興路”行動企村對接會,共有120家來自蘇州、宿遷、南京的企業和宿遷市內120家村居開展了初步對接。

宿遷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昊在致辭中說,宿遷作為傳統的農業大市,一直以來,始終把鄉村振興作為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撐。本次對接會,必將有力地促進宿遷農業增產、農民增收、農村發展,更好地推動鄉村振興戰略落地生根。

據了解,本次會議吸引了江蘇省農墾集團有限公司、江蘇舜天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國企以及15家省重點民企參加。蘇州市作為南北對口支援市,也派出了強大的企業隊伍,共組織蘇州市農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等27家企業前來參會。會上,蘇州市捐贈50萬元資金用於宿遷企村聯建工作,20家企業與聯建村簽約了聯建項目,計劃總投資達36.73億元,涉及農業產業類,農旅融合類,基礎設施類項目20個。

會后,37家企業還將奔赴各縣區開展實地對接。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