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一教師上課隻講不到10分鐘 教育局已約談

2021年01月22日19:0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1月22日電(記者王繼亮)2020年12月份,江蘇南通市田家炳中學某教師被舉報上課隻講5-10分鐘課程,剩余時間則安排學生自學,課后作業、試卷交由家長批改,引發家長不滿。22日下午,南通市教育局局長郭毅浩向人民網記者回應,經調查,該名教師教學水平和基本素質評價結果為合格,學生對其教學水平予以認可,同時向學生家長轉達了相關調查結果。

郭毅浩表示,該局基教處、人事處、監督處對該名教師的備課筆記、作業及試卷批改情況進行了調查,並進行了現場聽課,結果均為合格。通過對該教師所教班級30余名學生的談話得知,學生對該教師教學水平是認可的,而這些被談話的學生中,包括班干部、成績優秀的學生,也包括其余成績各個層次的學生。

據介紹,南通田家炳中學對該教師已進行了約談,同時專門召開學生座談會,並與家長作了溝通。涉事教師表示,自己對此也非常自責。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