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西游樂園將於今年上半年開園營業

2021年02月18日12:3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淮安西游樂園夜景 西游樂園供圖

“西游樂園是西游記文化體驗園的核心項目,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是‘唐鎮’區域,是西游樂園之旅的開篇,‘唐鎮’整體的設計風格是傳統的唐代建筑元素與現代卡通風格相結合。”2月17日,在西游樂園園內,江蘇淮安西游樂園有限公司總經理肖琴向大家介紹西游樂園,講解項目背后的故事。

據肖琴介紹,淮安西游樂園位於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南馬廠大道99號,園內共有8大區域,25大主題項目,即將於今年上半年開園營業,開園后預計年接待客流量200萬人次。西游樂園借助《西游記》蘊藏的豐富娛樂元素,以唐僧師徒取經為基本線索,以“歷經九九八十一關”為題材,結合現代游樂設備和觀演體驗,按照國際一流主題公園的標准打造。春節后,西游樂園將走進上海、無錫、南京、合肥等9個城市舉辦宣傳推介會,進行開園預熱,搭建與各地旅游同業合作的橋梁,向更多客源地游客展示淮安西游樂園的魅力。(張涵 李夢琪 劉迎亞)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