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常熟一教師砸傷公交車司機 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2021年03月17日16:0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蘇州3月17日電(記者王繼亮)近日,蘇州常熟市教師用玻璃杯砸公交車司機的事件引發熱議。不少網友指責這樣的行為不僅嚴重危害公共安全,也有損教師形象。目前,王某某已被學校作出停職處理,警方也已對其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當地警方介紹,42歲的王某某系支塘鎮張青蓮小學一名教師,事發當日喝了不少酒。13日下午,王某某乘坐206路公交車,當車輛行至支塘鎮淦昌路和集賢路路口時,王某某與司機周某某發生口角后,用玻璃杯砸向周某某頭部。目前,王某某因涉嫌妨害安全駕駛罪,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常熟市交通運輸局回應稱,事發后,司機周某某在將車輛停穩后准備用手機報警,但王某某主動提出報警。周某某表示,頭部被砸后已經血腫,需要修養一段時間才能好轉。

常熟市張青蓮小學証實王某某確系該校教師,在事發后已對其作出停職處理。支塘鎮人民政府同時表示,除司法機關對其依法依規處理外,還將對其實施行政處理。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