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流動農家書屋”走進校園

2021年04月04日09:3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4月4日電 為營造濃厚讀書氛圍,進一步鼓勵學生們多讀書,讀好書,日前,南通市通州區委宣傳部、通州區新聞出版局主辦的“每天閱讀一小時 每月閱讀一本書”“流動農家書屋”進校園活動走進石港鎮石港小學,向孩子們捐贈書籍、開展“護苗2021”行動。

通州區新聞出版局副局長范權介紹,讓農家書屋“流動起來”,以書找人,讓書本在人群中旅行是今年全民閱讀重點打造的項目,前期該區已經發動了農家書屋進超市、進市場,此次借助4月2日世界兒童閱讀日,推進活動走進校園,希望能夠有更多孩子,了解農家書屋、走進農家書屋、愛上農家書屋,以書相伴,快樂成長。

現場,孩子們穿行在“流動農家書屋”之間,挑選自己喜愛的圖書。各村居的農家書屋管理員們為孩子們辦証,邀請他們積極參與農家書屋今年即將舉行的系列閱讀活動。據悉,本次活動還結合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主題,特意為孩子們挑選了兒童紅色經典閱讀書刊。活動期間,孩子們向當地農家書屋捐贈課外圖書937本,讓家中閑置的書籍“活”起來。(姜莉莉 王繼亮)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