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區:宣講黨史故事迎端午

2021年06月11日13:5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6月11日電 (馬曉波)6月10日下午,淮安市淮安區在恩來社區舉辦“百年華誕頌國泰·古城詩韻話端陽”經典誦讀暨最美人物事跡報告會。

報告會上,《西花廳不滅的燈光》《信仰》《信念永恆》《屈原頌》《中華頌》等節目,讓觀眾們在一段段精彩的黨史故事分享中,傳承紅色精神。活動現場,“江蘇好人”李曉紅還進行了事跡宣講。

“近年來,淮安區緊緊圍繞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這個根本,以春節、元宵節、清明節、端午節等節點為重點,精心設計、廣泛開展富有時代感和生命力的傳統節日文化活動,引導廣大群眾在積極參與中體驗節日習俗、展現中國精神、增進文化自信。”淮安區委宣傳部副部長、文明辦主任徐殿忠說,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該區將以端午節為契機,在7月1日之前,以彰顯國家意識、民族精神為重點,組織開展一系列豐富多彩的節日主題活動,進一步吸引城鄉群眾在積極參與中傳承節日習俗、感悟中國精神、增強文化自信,厚植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情感,堅定心向黨、感黨恩、跟黨走的信念。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