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新增2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1月28日13:0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宿迁1月28日电(黄启源)28日上午,宿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外通报,该市新增2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截至1月28日,江苏省卫健委先后发布宿迁市共三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宿迁市新增2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患者鲁某,男,29岁,一直在武汉工作及生活,1月22日晚从武汉经徐州乘高铁返回宿迁。因出现发烧症状,1月25日晚在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26日凌晨转至华东医疗康复中心接受治疗。病例标本经省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目前,患者各项生命体征平稳,返宿后与其有近距离接触人员已经居家隔离;患者张某某,男,38岁,前期在武汉经商,1月23日自驾返乡,1月25日在泗阳县人民医院就诊。病例标本经省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目前,患者各项生命体征平稳,返宿后与其有近距离接触人员已经到集中留置点隔离。

宿迁市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避免到人群集中地方和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如必须外出,请务必佩戴口罩。若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