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2例

2020年01月28日14:3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苏州1月28日电(记者王继亮)28日,江苏省卫健委通报,截至2020年1月27日24时,苏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2例。随后,苏州市卫健委对相关病例情况通报如下:

患者一:男,37岁,现住苏州工业园区,1月22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月23日治愈出院。

患者二:女,32岁,现住苏州工业园区,1月2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男,60岁,现住苏州常熟市,1月2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女,46岁,现住苏州姑苏区,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男,70岁,武汉市武昌区人,1月22日来苏旅游。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六:男,60岁,现住苏州吴江区。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七:男,49岁,常住武汉,在苏州吴江区有住所。1月21日从武汉来苏,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八:女,20岁,现住苏州相城区。1月26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九:女,47岁,现住苏州吴江区。1月27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男,41岁,现住苏州常熟市。1月27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一:男,32岁,现住苏州工业园区。1月27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二:男,48岁,现住苏州相城区。1月27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目前除首例病例经治疗已出院,其余病例病情稳定。共追踪密切接触者18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8人,尚有15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责编:黄竹岩、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