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沭阳企业24小时不停工 保障消毒防控物资

2020年02月06日19:0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即将出厂的消毒产品。丁华明摄

员工正在灌装消毒产品。丁华明摄

6日,江苏沭阳县胡集镇的江苏必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有的在灌装消毒液,有的在给小瓶装做分装,有的在贴商标,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而这样的生产状态他们已经坚持了13天。

“按上级指令,我们从大年初一就开工生产,现在在岗工作30人,工人8小时一班,24小时在岗,每天能生产瓶装酒精消毒液20万瓶左右,桶装消毒液20万吨。”该公司董事长庞以芹告诉记者,公司生产线主要是75°酒精,是宿迁市唯一可以生产消毒产品的企业,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的生产,以保证全市公共场所消毒用品的正常供给。

“国家需要我们,我们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工人朱清说。在酒精生产线上,十几名工人手不停歇,一个接一个的制作小规格可随身携带的酒精消毒液。“现在我们每天工作量都很大,有的工人基本上多坚持一班,加班加点生产消毒产品,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庞以芹说。(倪亚琼 丁华明)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