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江苏迎雨雪气温下降 淮北地区将跌至零下

2020年02月06日07:56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南京越来越多餐饮门店提供送餐服务

2月6日,江苏将迎来农历新年的第一场雨雪。雪主要出现在6日夜里,沿江和江淮之间西部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主要是南京、扬州、淮安的部分地区。不过,这次雨雪天气持续时间不长,7日全省雨雪渐止,天气转好。8日到9日,又恢复到晴好天啦!

2月5日,太阳继续当空照,但是体感明显比前两天冷了不少,南京最高气温降至10℃左右。除了长江以南地区,其他地区气温全面跌到个位数。连云港西连岛最低,仅4.7℃,徐州北部和连云港北部也都只有5 ℃左右。

2月6日,降温和雨雪还要一起来。先说气温,全省最高气温将集体降至5到7 ℃。最低气温在0℃左右徘徊。7日和8日两天,淮北地区最低气温预计跌至零下,在 -1到-2℃左右。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再来看雨雪。6日白天淮北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则多云转雨。苏南地区雨最明显,预计有小到中雨。到了夜里,随着气温降低,沿江和江淮之间西部地区会逐渐转雨夹雪或小雪。具体来看,南京江北地区可能出现小雨夹雪。淮安部分地区有小雨夹雪或小雪。扬州部分地区转小雨或小雨夹雪。从预报可以看出,雪不明显,以雨为主。但是湿冷感不打折,夜里睡觉盖好被子哦。

预计2月7日雨雪就会逐渐停止。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8日到9日又是持续多云好天,太阳就出来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有小雨,夜里沿江以北地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偏东风4到5级阵风6级,2~7℃

明天 雨止转阴到多云,偏东风4级左右,2~8℃

后天 多云,东南风2到3级,3~11℃

(徐岑)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