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广陵一企业捐赠高温消毒清洗防疫车驰援武汉

2020年02月09日20:5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发车仪式。广宣/摄

人民网扬州2月9日电(张玉峰)“虽然我们相隔千里,但是我们的心是紧紧连在一起的。我们会一直关注你们、支持你们。这场战役,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9日下午,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海沃驰援武汉发车仪式在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扬州市城管局局长彭苏宁在现场通过视频连线,给武汉市江汉区的环卫工人鼓励加油。

据了解,海沃机械此次驰援武汉的环卫车辆为一辆高温消毒清洗防疫车和两辆垃圾分类收集直运车。其中,高温消毒清洗防疫车是无偿捐赠给疫情较为严重的江汉区的,该车辆不仅配备消毒剂箱和清水箱,使用 84 消毒液进行配比,还配备高功率加热器,可瞬时将水温加热到70摄氏度,大幅度提高了消杀效果,可用于垃圾桶、垃圾桶站台、公交站台等场地的消杀。另外两辆垃圾分类收集直运车是武昌区的紧急订单,具有无二次污染、垃圾收集无死角、全自动一键操作等特点,大大降低环卫工人接触污染垃圾的风险。

仪式现场,海沃机械还向扬州市城管局捐赠了2000只口罩、100件防护服、40支测温枪,该批防疫物资由海沃机械调动全球兄弟公司资源收集而来。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