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新增确诊病例3例 本人或家人近期都有旅行史

2020年02月09日10:53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原标题:苏州新增确诊病例3例,本人或家人近期都有旅行史

2020 年 2 月 8 日 0-24 时,苏州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 3 例,其中轻型病例 2 例,普通型病例 1 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年龄最大的 60 岁、最小的 54 岁。女性 1 人、男性 2 人。所有病例均已在定点医院救治,病情稳定。

截至 2 月 8 日 24 时,苏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75 例,其中,重型病例 1 例,出院病例 4 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 746 人,已解除医学观察 397 人。

病例情况

病例 73

女,60 岁,现住苏州张家港市杨舍镇东莱新村。1 月 21 日至 2 月 3 日居家,期间家庭聚餐数次,直系亲属近期有外地旅行史。2 月 4 日出现咳嗽、发热症状,2 月 6 日乘私家车前往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由救护车转往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2 月 8 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病例 74

男,54 岁,现住苏州吴江区平望镇印象家园。常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 月 9 日乘火车从乌鲁木齐来苏,1 月 11 日至 1 月 17 日居家,1 月 18 日自驾至河南省商丘市探亲,1 月 26 日乘高铁从永城北至苏州北,1 月 27 日至 2 月 2 日居家,2 月 3 日被救护车送至集中隔离观察点,2 月 5 日出现发热症状,由救护车转往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2 月 8 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病例 75

男,57 岁,现住常熟市虞山街道五星新村 2 区。常住成都市。1 月 21 日在成都与湖北返回人员聚餐,1 月 23 日乘机从成都双流机场至无锡硕放机场,后乘私家车回常熟,1 月 24 日至 1 月 29 日居家,1 月 30 日自驾至无锡硕放机场送机,1 月 31 日至常熟市中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由救护车转往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2 月 8 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高达)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