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一企业加紧生产防疫物资 双倍工资招工

2020年02月10日15:51  来源:南通日报
 
原标题:双倍工资招工开足生产线

这些天,在位于海安李堡镇的江苏广达医材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个个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紧张有序地生产。

原先,口罩防护服车间只有36名员工,产量进度跟不上。镇总工会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商讨后决定,双倍工资招收熟练工,开足口罩防护服生产线支援抗疫。

经过调度、招工,目前,全公司已有300多名员工到岗投入生产,确保日产防护服500件、口罩3万只。

企业负责人章广裕介绍,面对突发的疫情,他原本打算向国外紧急采购口罩,却未能成功。当前,企业工人工资是最大的开销,初步测算每天需投入2万多元补贴生产。“非常时期,不能再算企业的小账,要算对国家、对社会有利的大账。”这两天,公司又紧急采购了一批原材料,将继续保持产能。

截至2月7日,广达公司已向当地各级医疗单位提供防护服3000余件,一次性外科手术口罩18万多只。(徐春明)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