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累计向市民投放平价防护口罩14万只

2020年02月11日16: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原标题:我市累计向市民投放平价防护口罩14万只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等防护用品需求快速上升,在做好医护及一线人员防护保障的前提下,为保障市民基本防护需要,经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统一组织,已分两批向市区居民投放平价防护口罩共14万只。

  “市民需凭居民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在‘淮安发布’或‘无线淮安’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为减少人员接触可能带来的风险,预约成功后,我们统一组织快递企业第一时间免费配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月4日至6日顺利投放6.5万只口罩后,市民普遍叫好,网民纷纷点赞。为进一步扩大市民群众覆盖面,缓解市民需求,2月9日至11日又组织投放了7.5万只,投放的口罩均是一次性普通防护口罩,每人限购一次,一次限购5只,每只0.6元。”

  据悉,下阶段,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将继续千方百计筹集各类防护物资,进一步加大口罩供货渠道寻找力度,积极研究相关举措,保障市民防护基本需要。(唐筱葳)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