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红军小学家校线上携手共上“第一课”

2020年02月12日10:49  来源:淮安新闻网
 
原标题:周恩来红军小学 家校线上携手共上“第一课”

2月8日,周恩来红军小学7000余名“红军娃”线上与老师、家长共上“第一课”,同战疫情,共克时艰。

淮安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周恩来红军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管晓蓉作了题为《停课不停学,坚决打好防控疫情阻击战》的讲话。她说,在这特殊时期,我们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用网络直播的方式上好“第一课”,把线上指导工作做细做实,做好防疫、健康和同学们自主学习方面的答疑解惑,为每一个学生和家长提供最好的服务,确保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学生代表马懿珂表示,将按照老师要求,认真听老师的线上指导,努力管理好自己的生活与学习。家长代表吕吉润妈妈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工作,并陪伴孩子一起抗击疫情,一同成长。学生们还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分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班会”,老师“点对点”辅导疫情防控知识,学生“零距离”感受特别的关怀。(潘大春)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