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书信

淮安男护士小组的请战书:体力好耐力强 随时接受派遣

2020年02月14日18:4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编者按:时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一段时间以来,各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基层网格员等纷纷走上战“疫”一线,也涌现了一批感人至深的请战书、入党申请书、家书、公开信等,其中不少书信情真意切,饱含热度。为鼓舞士气,弘扬正气,人民网推出《战“疫”书信》栏目。此次刊发的是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男护士小组写给院领导的请战书。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男护工作小组请战书

写信人: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男护工作小组

收信人: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

尊敬的领导:

您好!目前,疫情仍然十分严峻,我们男护士工作小组的任欢、孙大勇两位成员已前往疫情前线支援。如再有支援任务,请院领导一定优先考虑我们男护士工作小组的其余成员,我们已做好各项准备。我们是一只年轻的队伍,体力好,耐力强,而且在专业方面具有丰富的急诊、重症、以及感染防护经验。我们自愿加入医院组织的各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最前沿,不畏惧,不退缩。随时接受派遣,蓄势待发。

谁敢横刀立马,有我一院男儿!

淮安市一院男护工作小组

2020年2月6日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