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连云区一女子闯卡抓伤工作人员被拘5日

2020年02月16日16:2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日前,在连云港市连云区,一名女子在新冠疫情防控卡点拒不配合工作人员检查,并将工作人员脸部抓伤,被行政拘留5日。

2月13日11时许,在连云区西小山路某小区疫情防控卡口,金某骑电瓶车进入小区未出示出入证,被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拦下后,拒不配合工作人员检查,并将工作人员脸部抓伤。连云区墟沟派出所接市局110指令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随后将金某带回派出所调查。目前,金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2月14日上午,连云区区委常委扩大会传递声音,要求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涉疫违法犯罪行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坚强保障。该日下午,连云区副区长许威扬和区卫健委、红十字会相关工作人员,专程看望慰问受伤的工作人员,对其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表达了关怀关心并送上慰问金。

连云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防控疫情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该局将严格执行《连云港市公安局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相关要求,依法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保障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姜巍)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