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阳光持续在线 20日之后气温冲击20℃

2020年02月18日07:53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阳光持续在线,后半周冲20℃

昨天南京阳光明媚,天空能见度很好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赵杰 摄

晴晴晴、蓝蓝蓝,2月17日,江苏的天气好得没话说。更让人开心的是,全面回温开启啦!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月18日早晨,全省气温探底,紧接着就开始升升升,2月20日之后,气温将向20℃发起冲击。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月18日江苏还有一轮冰冻。早晨沿淮和淮北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4℃,白天起气温开始回升,大部分地区气温预计升至10℃左右。另一个升温的信号是,风向变了。18日白天,全省西北风转偏南风,19日起转为偏东风。这都是送暖的风,暖势力明显增强。

预计 2月18日到19日,全省最高气温大多10℃上下。2月20日,最高气温一跃升至15℃左右。20日之后,还将一路向20℃发起冲击。以南京为例,预计2月18日最高气温9℃,到23日有望升至18℃,24日就飙至22℃了。 最低气温也将实现从零下到10℃左右的跨越。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西北风4到5级转偏南风3到4级,部分地区有冰冻,-3~9℃

明天 多云,偏东风3到4级,0~10℃

后天 多云,偏东风2到3级,3~15℃ (徐岑)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