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金湖:严格防控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19日10:08  来源:金湖快报
 
原标题:万旭东带队视察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17日上午,县长万旭东带队视察我县部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确保疫情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从根本上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沈启涛,副县长张荣平陪同视察。

万旭东首先来到金石集团,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准备与复工人员防护措施、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情况。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企业要全力压实主体责任,做好重点地区返回人员排查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做到科学有序复工。

万旭东还要求有关部门要在严格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对复工的企业派驻联络员。分类分批有序组织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复工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和复工方案,切实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加强返岗人员疫情排查和发热人员筛查,认真查找、有效解决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严格执行出入厂区测温登记制度和公共场所日常消毒措施,进一步健全体温异常人员处置管理和健康报告制度;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督导,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嵇海洋)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