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港闸部分经营场所逐步恢复营业

2020年02月19日16:06  来源:晚报
 
原标题:港闸区部分经营场所 逐步恢复营业

昨天,港闸区一家店铺的经营者在打扫卫生并进行消毒。 许丛军

晚报讯 昨天,在港闸区唐闸镇街道盛唐公寓小区一处美发造型店里,经营者进行消毒并粘贴“未戴口罩禁止入内”的提示。在相邻的一家渔具店,刚刚开门就迎来顾客,店主表示,将按照要求做好防控和经营。

为切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秩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从2020年2月18日起港闸区对部分经营场所逐步实施恢复营业。农资、农具、文具办公用品店,电瓶车、自行车、电器修理及销售门市、劳保用品店、预包装食品及糕点店、书店、鲜花店和理发店等成为首批准许恢复营业的经营场所。

经营者必须全面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配备口罩、快捷测温设备、消毒液等,获批营业的经营场所要在入口处设置“未戴口罩禁止入内”的醒目提示,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对所有入店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做到宣传提示、员工承诺、个人防护、体温测量、消毒通风“五个到位”,确保安全有序复业。(许丛军)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