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云签约”重点招商项目188.3亿

2020年02月21日21:0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年南京市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栖霞分会场
2020年南京市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栖霞分会场

人民网南京2月21日电(耿志超)2月21日下午,2020年南京市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栖霞分会场于在栖霞区人民政府201会议室举行。在本次“云签约”仪式上,栖霞区共有5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88.3亿元。

据介绍,本次签约项目涵盖生物医药、新能源、科技创新、现代服务等领域。此次“云签约”是栖霞区落实战“疫”不松懈、招商不断“线”的成果集中展示。防疫期间,栖霞区不断创新招商方式,“线”下忙研究,储备优势;“线”上忙洽谈,储备项目,逐步探索出了“合身”的方式。一是开展产业研判。对符合疫后未来城市发展方向涉及智慧城市方向的,如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安防等,涉及的生物医药相关产业,以及智慧智能产业、高端自动化装备制造等产业方向进行分析研判,梳理招商重点。二是深化平台合作。借助各类社会渠道,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与意向企业洽谈合作,大力开展“不见面”招商,捕获项目信息。三是创新宣传媒介。制作电子宣传册、防疫政策汇编电子版等电子资料,积极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微博公众号、优质自媒体平台等高频次、高精度、大范围宣传推介栖霞,为抗疫出力,为招商添彩。

据悉,除了今天签约的5个项目,近期栖霞区将有13个项目陆续签约,总计18个项目,总投资额211.2亿元,其中外资项目5个,总投资额2.389亿美元。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