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线上签约9个项目 总投资额63亿元

2020年02月24日10:28  来源:溧水新闻网
 
原标题:溧水线上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63亿元

  2月21日下午,2020年南京市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溧水区共有9个项目参加签约,总投资额63亿元。区领导薛凤冠、张蕴、黄成文、夏云、张德才等在溧水分会场共同见证签约。

  视频连线、多频互动……疫情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人员流动,但在紧锣密鼓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从未“停步”。今年是南京的“招商突破年”,也是“企业服务年”,区投促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用一系列创新之举,让溧水招商引资工作始终“不断链”,确保“招商突破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再突破。今年以来全区签约项目已达21个,总投资299.6亿元。

  视频招商“面对面”

  变“屏对屏”

  疫情虽然会给我国经济带来一定影响,但是此次危机极大刺激了生物医疗、卫生保健、食品环保等行业发展。区投促局结合我区重点产业发展,加强与招商网络合作,发挥互联网“云招商”优势,精准筛选项目信息,对投资意向清晰、意愿强烈的重点项目摸排投资需求,深挖项目推进过程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前做好准备。同时精准对接经济开发区、永阳街道、白马镇等落户载体,确保项目“点对点”推进。

  疫情挡不住经济发展的步伐,区投促局携手街镇、部门等招商团队共同开启“不见面招商”新模式,一是项目洽谈由“面对面”交流转为“屏对屏”沟通。项目投资方与招商人员在线商定协议内容,并通过电话、微信、QQ、传真等多种方式与投资方保持密切联系。目前,我区在手在谈项目285个,拟投资额1069.89亿元。同时,为了让客商第一时间了解溧水信息,近日溧水区招商电子宣传手册2020年版—《筑梦溧水,成就未来》正式上线。客商只需通过翻阅手机便可全面了解溧水生态环境、交通优势、产业特色、政策扶持等概况。

  线上签约“见面签”

  转“线上签”

  此次“云签约”仪式,溧水签约项目共9个,总投资63亿元,其中,开发区4个、永阳街道3个、洪蓝街道1个、晶桥镇1个。

  泽亮电子项目位于洪蓝街道,总投资3亿元,建设内容主要是摄像机芯片算法设计、产品研发和方案集成,产品广泛适用于智慧城市、平安校园和交通领域。目前该企业是国家安全防范监控数字视音频编码技术标准的会员单位。

  成立于2014年1月22日的江苏安意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晶桥镇成功牵手,其主要业务包括医疗器械、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研发、销售;企业投资策划及咨询服务;医疗项目投资与策划管理;医疗信息、医院管理、健康信息、经济与商务信息咨询;生物工程技术开发;一类医疗器械销售。项目拟建设于枫香岭船舶配件小区,规划面积86亩,建设医疗设备综合研发区、生物制品综合生产区、院内物流综合研发生产区、综合办公大楼、科研大楼、综合仓库,并配套生活设施,打造集办公、研发和生产一体化的智慧医疗设备园区。

  记者了解到,本次签约的项目体量大、层次高、导向鲜明,契合全市“4+4+1”主导产业定位。参加云签约是我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具体举措,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提振溧水发展信心,并对加速产业转型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溧水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科达 摄影记者 吕一剑

  溧水融媒体中心编辑 戴文清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