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如皋市委常委议军会召开 支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2020年02月27日21:1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日前,江苏省如皋市委常委议军会召开。如皋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祝国庆围绕民兵应急力量建设和训练基地配套设施完善等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如皋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建华在会上表示,要全力支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加快推进民兵应急力量军地联编联建、同训同管、共保共用;要始终狠抓举旗铸魂,强化“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的思想,一切工作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要发扬光荣传统,真诚帮助部队官兵解除后顾之忧,不断提升军人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使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武装战线要坚定行行争第一的目标追求,主动对接地方需求,找准服务发展的切入点,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近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如皋武装战线出动了3000余人次协助完成设卡排查、生活服务、巡逻巡查等任务。(石晓曦 杨益)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