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地长途客运恢复 南京恢复部分跨省班线

2020年03月01日10:56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和你有关!江苏多地长途客运逐步恢复运营

  眼下,江苏多地长途客运正逐步恢复运营,一些地区的跨省客运班车,也逐步恢复运行了。

  【南京部分跨省班线恢复运营】

和你有关!江苏多地长途客运逐步恢复运营

  南京汽车客运南站调度室班长何强表示:“汽车南站2月29日共发车151班,截至目前省际有两条班线已经复班,一个是广德,一个是郎溪,市际班线一共恢复了32条班线。客车每天进行消毒,同时客车的最后两排作为留验区,车辆也要隔座售票。”

和你有关!江苏多地长途客运逐步恢复运营

  在汽车站内,工作人员正常进行消毒、体温测量等工作,同时在车站内设置留验区与卫健委联动,一旦出现温度偏高的乘客,将在此暂时隔离观察。目前,南京复运的市际班线已覆盖全省13个设区市,跨省班线正在逐步恢复运营中。

  【沭阳客运总站恢复部分省内班线】

和你有关!江苏多地长途客运逐步恢复运营

  除南京外,省内其他城市都在恢复部分班线运营。宿迁市沭阳县汽车客运总站站长宋剑伟介绍说:“2月29日大概发班24班次,旅客三百多人,主要方向就是苏州、昆山、宿迁,主要集中在这几个地方。”

  目前,车站客流保持低位运行,而省际线路仍然处于停运状态。

  【淮安客运北站日发车77班次】

和你有关!江苏多地长途客运逐步恢复运营

  在淮安市汽车客运北站,返程复工的客流也开始增长。截至目前,该站已经恢复了往返南京、无锡、扬州等21条省内班线。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自恢复运营以来,每天发车达77班次,其中复工人员占比近七成。

  (报道/吴伊端 王从 沭阳台 淮安台)

(责编:孟二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