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北五市342个农房改善项目已开工建设

2020年03月03日07:13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342个苏北农房改善项目已开工建设

省住建厅近日印发《关于积极做好当前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的通知》,指导各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房改善项目复(开)工和安全生产。截至2月29日,苏北五市已有303个上年结转及今年年初开工的农房改善项目复工,复工率达76%,另有39个新项目已在春节后开工。

我省要求苏北各地分区分级、精准施策,根据疫情风险评估等级,以县(市、区)为单元科学确定项目复(开)工计划。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省要求各地统筹谋划苏北农房改善全年工作,紧紧围绕省定年度目标任务,抓紧细化分解到县(市、区),落实到具体实施项目上,制定项目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建设任务与资金投入相匹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同时,各地要把提升农房改善项目品质摆上今年工作的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强项目规划设计,实施全过程跟踪管理。县级要建立健全方案审核机制,确保农房改善项目设计方案审核全覆盖;市级要强化对全市农房改善项目设计方案的技术指导。 (白 雪)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