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印发通知 要求各地全力保障医用物资生产

2020年03月07日07:46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全力保障医用物资生产

  本报讯 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日前印发通知,指导和督促各地根据当前疫情发展情况,从提高产品质量、科学谋划产能、加大政策支持等方面做好医用防护服和医用口罩生产保障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工信部门加强与药监等部门的沟通和对接,督促和指导企业严格按照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组织生产,围绕设施设备管理、生产过程控制、原材料采购、产品出厂检验、标签标示管理等关键环节加强管理,努力提升产品质量。要指导企业科学谋划产能,合理采购生产设备、原料等资源并进行精准配置,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现有产能利用率。积极指导相关企业根据应急需要和市场需求进行转产,促进产品结构调整,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加强与财税金融等部门和单位的沟通对接,积极做好相关企业的技改奖补、贷款贴息、税收抵扣和降本减负等工作。

  (付 奇)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