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信用卡联合微医推出免费在线问诊服务

2020年03月09日16:5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放松警惕,为减少线下就医引起的交叉感染,减轻医院和医务工作者的压力,广发信用卡于近日联合“微医”平台,推出免费为全国用户提供线上7×24小时3分钟内响应的极速问诊服务,截止到目前已累计完成130万人次的问诊咨询。

据了解,微医在线问诊平台分为抗疫专区、疫情动态及疫情防御三个专区,医生主要来自全国各大医院的呼吸科、感染科及内科,目前已有超过38000名专业医生加入。用户通过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即可进入在线问诊专区,可获得专业医生7×24小时导诊咨询、心理健康关怀等服务,同时可了解疫情动态、疫情防御等知识。

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针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及受疫情影响还款不便、暂时失去收入来源影响还款的人群,紧急制定相关措施,根据客户的情况提供对应的关爱服务,合理延后还款期限。并推出多种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如“发现精彩”APP、“广发银行”APP、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等,支持线上办理账务查询、还款、额度管理、信用卡分期等多项金融业务及话费充值、违章查缴、快递查询等便民服务。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