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金湖防疫工作表现突出干部获提拔晋升

2020年03月11日15:28  来源:金湖快报
 
原标题:我县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议

10日上午,淮安金湖县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议,并把本次干部调整的情况向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领导以及市、县干部监督信息员予以通报。县委书记张志勇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尚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克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星出席会议。

张志勇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县委根据中央和省市文件精神,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卫健、公安等系统表现突出的部分同志,予以及时提拔重用或晋升职级;是对标专业性干部配备,对县安委办、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干部进行补充和调整;是着眼换届工作需要,加大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等结构性干部的培养交流力度,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作出的决定。

张志勇表示,这次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干部,及时予以提拔重用或晋升职级,就是要树立鼓励担当干事的鲜明用人导向,希望无论是提拔重用的干部、调整交流的干部,还是退出领导岗位转任职级的干部,都能发扬风格、顾全大局,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坚决服从组织决定,积极进取,担当有为。

张志勇希望即将走上科级领导岗位的同志,能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真正锻造成烈火真金;调整交流的同志要在原工作岗位上善始善终,做好交接工作,做到移交时底子清、财物明;到新岗位的同志要尽快适应新角色、学习新业务、担起新职责,与新单位的领导、同事拧成一股绳紧密团结、攻坚克难;各单位要为转任职级的干部安排合理的岗位和工作,发挥好他们的“传、帮、带”作用;转任职级的干部也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全体同志都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过人的胆识智慧开展工作,以超常的速度效率完成工作,凝聚起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劲动力。

张志勇强调,领导干部是引领者,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同志要自觉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坚定不移地守好党的纪律和规矩这条生命线,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慎小事,重小节。要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树立起领导干部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良好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王星宣读了县委关于部分科级干部的任免决定。(杨苗苗)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